©蚂蚁要崛起! | Powered by LOFTER

乖小孩怎么可以摔酒杯呢?

兄弟 纯亲情 一发完 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大年初三,小孩的家里来了很多人,但是只有他一个小孩

吃饭的时候他们谈论小孩也插不进去,很快小孩就吃好下桌了“我吃好了,哥哥姐姐们慢慢吃”

“嗯,自己去玩吧”哥哥敷衍似的回了一句

“噢...”

小孩百般无赖之下打开了电视,看了一圈也没有自己喜欢的动画片“哥哥,电视不好看,你陪我玩好不好”

“乖,哥哥手机给你玩,喽”

“谢谢哥哥!”小孩高兴的拿着手机就走开了,对于他来说手机是个稀罕玩具

“唔,手机一点都不好玩,哥哥都不陪我”小孩越想越委屈,再次去找他哥哥了

小孩扯了扯哥哥的衣服,踮起脚尖将手机放在哥哥面前“哥哥,手机还你,一点都不好玩,哥哥陪我玩好不好”

“乖,哥哥明天带你出去玩好不好”

“不好嘛,现在,就现在,现在哥哥就要陪我玩嘛!”

“今天大过年的,乖一点啊”男人还在耐心劝解着,把小孩抱在起来放在自己腿上

“不嘛不嘛!出去玩!”这下男人的脸有点挂不住了,把小孩放在地上就不管了

“小孩子就这样,大家不要建议啊,来来来,再干一杯”男人举起酒杯准备喝下的时候下一秒酒已经撒在他衣服上了

“啪”酒杯随着酒的洒出也落在了地上

“陪!我! 玩!”小孩几乎花光了全身的力气吼出来,奶凶奶凶的

男人看着小孩现在还踩在一个小板凳上,大概是刚刚才搬过来专门掀他酒的,倒是聪明,男人默默想

“抱歉哈,我先失陪一下”

男人对客人们笑了笑,然后扛着小孩往楼上走去

客厅里安静了一两秒,终于有人发声

“没事吧”

“没事没事,管小孩,小事,大家继续喝!嗝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你看你的样子,笑死爷了”

......

“哥哥...”小孩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后气势瞬间弱了,软软的叫了声哥哥

“我们宝贝是坏小孩吗?”

小孩闻言摇了摇头“我不知道...我是哥哥的宝贝”

男人笑了笑“是啊,哥哥的宝贝可是乖小孩,乖小孩怎么可以摔酒杯呢?不管对我还是对客人都是不礼貌的,还有,你这样会让别人觉得我们宝贝不是乖小孩哦,宝贝想要别人说你是坏小孩吗?”

小孩还是摇了摇头“不会说话的宝贝不是乖小孩哦”

小孩抬头看着哥哥的眼镜“不想,我...我不想当坏小孩...”

“嗯,我们宝贝不是”

男人看了看小孩清澈的眼眸,突然感觉有一丝幸运,幸运上天给了他这么一个天使

……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彩蛋噢,对了,记得点小红心噢!(狗头)

评论(6)
热度(34)

给世界凑人头的蚂蚁(本人杂食动物)